前陣子去光華商場順道進來馬路對面巷口就有看到這間都用英文跟日文書寫,有趣的是他外面看版特別強調他是日本味道不是日式,
之前有跟日本朋友聊過他們說在台灣寫著日式的店通常就絕對不是日本的味道我想這間店應該也知道這兩者之間的奧妙吧。

從外觀看來其實真的不太起眼要不是外面放的立牌一般人很難會去注意,

它的外觀是老房子改建上樓之後別有洞天,就像一般在日本當地吃的餐廳一樣會把店內的遊戲規則說明清楚相當的細心。

店內採用自動販賣機點餐口味只有兩種烤五花丼飯、薑汁豬肉丼飯去做大小的變化(Mini、中、大、特大、加套餐)

特大除外大致價格落在200元以內其他也有酒跟小蔡可以選擇。

店內空間不算大但整齊明亮又乾淨,起先客人並不多過一陣子很快就坐滿了看得出來應該蠻有名,
店員服裝很有文青的風格都帶相同的帽子跟T恤很有型,

店內規定用餐完要把餐具放到上圖的較高木檯處,大家也別忘了喲~

看著台前店員把肉一片又一片的夾起來烤一下又沾醬的重複操作等了一陣子餐點終於來了!
容量比我想像中的少一些外口味偏鹹但相當可口等整碗吃完後覺得這樣的量對我來說剛好,對於他們的醬料跟肉質感到很滿意
離開店之前看到隔壁桌的客人點大碗的真的不少!我想我應該吃不了那麼多 哈哈哈哈

 

店名:佐藤精肉店akib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8號2樓(在捷運忠孝新生站下一號出口巷子內的小吃街萊爾富旁邊)
電話:(02) 2356 3036

arrow
arrow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