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番茄拉麵


這天剛好因為看到GOMAJI有做促銷太陽蕃茄拉麵《忠孝店》-雙人超值套餐組合:主餐+小菜+飲料兩人399元,之前對它們家濃郁的湯頭就非常有興趣,馬上就二話不說的買下來了。

店門口除了放菜單跟立牌以外也放了樣品模型非常用心。

店裡全部都是走紅色系再搭配木頭椅子。與主題番茄也做了呼應同時也將食物與裝潢統整過細心程度可見一般。

木頭+磚頭+紅色巧妙的結合感受到她們裝潢的溫度

店員態度也很細心,因為我的拉麵上來一陣子變濃稠到難以攪拌(以為是它們家的特色)後來想到好像是因為我太愛講話了放了一下才變那樣 哈哈哈哈...

她們馬上主動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加湯以便品嘗,這部分覺得很不錯~

當時我點了太陽起司拉麵(原價單點240元套餐300元)還有炸雞跟可爾必思,我朋友則點了炙燒雞白湯拉麵(單點220元套餐280元)另外還有番茄咖裡與青醬跟素食系列喜歡飯類的也有咖哩飯可以選擇唷~

麵有分寬麵條細麵條或是混合我跟朋友都點混合。另外也會確認湯的濃度個人喜歡重鹹所以沒調整

拉麵口味跟我想像的一樣很有特色外也沒有太單一的番茄味道她有加起司(廢話不然起司拉麵叫假的?!)還有跟其他調味料搭配讓整個口感不止是鹹或是單一口味整體完全被提升更加富有層次感!

 

吃到後面再搭配多汁的炸雞真的滿分~


順帶一提太陽起司拉麵本身也有加上炙燒雞白湯拉麵裡的雞肉,這也是為什麼吃起來CP值會感覺如此的高

我朋友的炙燒雞白湯拉麵也絲毫不遜色這道相當推薦給擔心口味過鹹過重的朋友,口味嘗起來非常的淡雅卻富有濃郁的雞湯香氣搭配恰到好處的不過度油膩的口感整個大大加分,

相較於太陽起司拉麵裡的雞肉,這道更能品嘗到雞肉的鮮甜,她們家的雞肉特色是切成薄片所以比較不會有咬到骨頭之類的疑慮。

最後對於面寬跟細的喜好沒概念的朋友也非常推薦我們點的混合式吃法咬起兩者兼具同時也更能吸附湯汁。

下面來張料理大合照做恩頂~

說著說著也不知不覺得餓起來了呢  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觀看唷~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8號
時間:11:30 - 15:00 、 17:00 - 21:30
電話:(02)2721-8268 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