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傘頂洲蚵仔之家在臺北擁有許多家分店,早期會認識他們家的原因是偶然間在發現在板橋的分店然而目前已經收掉了,板橋分店的特色是他的生鮮生蚵讓我難以忘懷去了一次又一次,
今天介紹的這間雖然沒有這道料理但給的鮮蚵量是一樣多另外虱目魚也有推出無刺系列非常值得一試!

這間坐落於民生社區的巷子裡,店內乾淨明亮,店裡的餐具都放在廚房門口旁邊的消毒檯裡採自助式,
點餐方式為進店裡找位子坐下後店員會給菜單畫好後交至廚房店員,旁邊餐具檯自行拿取。

 


多數餐點落在一百元以內,少數餐點或大份餐點超過一百元。

炸豆腐$35
份量頗多因為個人沒有太偏好沾醬料所以他們沒有加太多正合我意,炸豆腐的酥脆與豆腐香吃得到也感受的到脆度剛剛好。

柯仔粥$95

蚵仔湯(小)$70

這是我點的~
價錢便宜外裡面給的鮮蚵超!級!多!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油蔥如果沒有的話味道會純粹些我想。

無刺虱目魚麵線$100
湯的口感相當滑順鹹度剛好,重點是他的虱目魚給的相當大方!視覺跟味覺大滿足!整體麵跟魚肉的量來看一般男生的食量來說是剛好的,而且吃完之後不會讓人有油膩感。

炒蚵仔麵$95
口味不會太鹹適合但口味的朋友品嘗裡面的鮮蚵十分肥美也毫無腥味,因為它放的調味料明顯不會過多過重若是食材不新鮮一般很容易腥味就會出來,所以這也是一種新鮮的證明。

當天下雨店內環境沒有受影響依舊地板保持乾燥,餐具擺放乾淨廚房一目了看得到製作過程令人放心,食材也相當新鮮好吃,推薦大家

店名:外傘頂洲蚵仔之家(松山健康店)

地址:松山區健康路325巷36號

電話:(02)27620005

arrow
arrow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